an宁白菜汤

主,唯愿您苏醒之时,任有喜怒哀乐。

我知道爱情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是我不想写爱情。

【邱非】盛世无王朝,举矛战四方

【】里面是歌词,BGM枫叶落。一首乍听觉悲,久闻就觉得战气满满的蜜汁歌曲。
邱非第一人称,细节有私设。(隐性吹叶)
另,墙宣:邱非专属墙,指路QQ号1916192625   接手写绘画文单等各种邱非相关~

【枫叶落 枫叶唱着漫天飞舞的离歌】
回忆
嘉世的训练室在一楼,透过暗色玻璃窗,可以看见院子里的那颗大枫树,每到深秋,枫叶就会铺满整个院子。
我在训练之余,总喜欢看着那颗树,他就像那位前辈一样,支撑着这个王朝。
那段时间我有些心神不宁,就总是在训练室里待到很晚。不知道是具体原因,可能是预感到天气要变了,或者是,天要变了。
果然,那人离开的那天,大雪突然横扫h市。
雪是和不久前漫天飞舞的枫叶一样,飘飘然飘飘然,慢悠悠慢悠悠的。我坐在训练室里,看见前辈从树下经过,他甚至还透过玻璃向我摇摇手打招呼,就像只是出门去买包烟一样。只是,这一次烟买得有些久,前辈再也没有回来。

【枫叶落 枫叶落在泛黄陈旧的书册】
日记一一前辈离开后两周
不知道什么时候,院子里的那颗枫树,落尽了叶子。
那种萧瑟,和嘉世现在的气氛很是不符。新来的队长很强,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前辈。可能是不习惯吧,毕竟,这两人是完全不同的气场。
“孙翔身上有着嘉世欠缺了很久的东西,那种东西应该叫做热血。”
这是他们对这次队长更替的评价,可是,我总觉得他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前辈的热血难道不是我们间最强的那个吗?
前辈若是没有热血,又怎么会有荣誉墙上那些奖杯,那些证书。
虽然不明白前辈为什么要离开,但是,前辈留下的技巧和教导,我是不会放下的。

【枫叶落 枫叶遥遥望着远方的战火】
日记一一前辈离开后大约一个月
孙翔前辈的气势锐不可当,可是嘉世的战绩却是应了那句流行语,起起落落落落落。
核心的脱节已经很明显了,孙队和刘副队应该已经意识到了吧,刘副队有一次状态很差,大概是陪孙队练习过度了。
大家都干劲满满!
可是,接下来的时间不长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这赛季,真的可能要提前结束了。
孙队的打法是真的很勇猛,那种气势,很让人羡慕。迟早我也会有自己的气势,即使不像前辈那样浑然天成,不像孙队那样一往无前。但是,那会是我的荣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核心脱节,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枫叶落 枫叶在雨中沉默】
日记一一前辈离开后快两个月
已经春天了,院子里的枫树却没有长出新芽。满树的枯枝,萧瑟得就像现在的嘉世。
队里的气氛一片惨淡,孙队因伤不能参赛,如果不是听到公关部门的闲聊,或许我也会发出“原来孙队之前是带伤参赛的吗?居然这么强。”诸如此类的感叹吧。
可是,已经过去好久了,团队的脱节完全没有任何的改善,甚至连苏沐橙前辈也时不时会与团队脱节,不,应该是说苏沐橙前辈有时候会被排除在战术之外,如果说我们有战术的话。
团队没有磨合好就没有磨合好啊,直接说不行吗?为什么要掩盖事实?
他们,是在害怕什么吗。
【枫叶落 霜林细雨秋声萧瑟的寂寞】
回忆
那颗大枫树最终还是被移除了。
就在前辈离开后的那一个全明星周末后不久。
说是蛀了虫,已经死掉了。
五层楼高的大树,顶梁柱一样的大树,就这么被轰鸣的机器肢解,先是斩首,然后腰斩,再锯成树桩,最后在做成桌子和连根拔起间,被经理一句话选择了后者。
目睹全程的我,在飞扬的木屑间,恍惚看见一叶之秋擒着战矛,舞得恣意张扬,恍如前辈,又有孙队的影子,仔细一想,还有前不久全明星周末上,突如其来的民间战法高手的风采。归根结底,还是前辈树立的,战斗法师最基础的那一套路子。
重剑无锋,大智若愚。
末了突然忆起,这事的前一年深秋,自己还与前辈在树下聊过天,前辈好像是,被苏前辈以休息时间要多看看绿色保护眼睛为由,从电脑前赶出来的。虽然不知道在深秋的枫树前能看到什么绿色。
那一次和前辈聊了很多关于战术的东西,每一字每一句,都展现出前辈对荣耀深刻的了解,和对嘉世现状的战术分析安排。
虽然,在比赛录像上,我几乎没有看到这些战术的体现。很可笑那时候的我居然完全没有细想这一点,后来居然还误会了前辈。
对了,那棵树所在的位置,后来,什么也没有种。
【枫叶落 清秋阁里胭脂失却了颜色】
日记一一前辈离开后半年
轮回夺冠了,新科冠军。
说不羡慕是没有人会相信的。
训练营的同伴在讨论各自的去向,有人放弃了,有人想去别的战队试试,当然,也有人和我一样,选择留下来。
嘉世不会倒在这种坎坷下,毕竟,这是一支从网游时代就树立了王朝的战队。
既然无法阻止战队发挥不当,那就只有更努力的训练自己了。
当然,萧瑟的气氛在肖副队到来之后荡然无存,留下来的大家都有一种“我们嘉世只是看腻了上面的风景,打算到挑战赛来逛一逛”的自信。
虽然我也很想这么想,但是前辈的话一再在我脑海里回放:比赛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枫叶落 谁还记得那年你我的承诺】
日记一一据说前辈回来了
君莫笑。
这个名字现在已经快和前辈画上等号了。可是我不相信。不想相信。
前辈明明是那么深爱着这个战队!前辈明明是嘉世的人!前辈明明全身上下都刻着嘉世的名字!前辈明明.......前辈他,他已经离开嘉世了。
为什么呢,明明还热爱着荣耀,明明还不到必须退役的时候,为什么要走?
现在我真是和百花粉丝感同身受呢。
自己最信赖的队长,居然.......
我无法想象,是什么使前辈离开自己深爱的嘉世,重新自立门户。嘉世,也是前辈一手带起来的啊。

【枫叶落 人生一世匆匆过】
日记一一前辈从来就没有离开
我太可笑了,我居然会怀疑前辈。
这世上,哪有什么东西会改变前辈对荣耀的热爱。
他离开嘉世,一定是有着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
是什么理由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前辈他,始终是我最应该敬爱的前辈。
在嘉世的时候,前辈所做的一切,战术,技巧,甚至离开,都是为了嘉世能够更好的取得胜利。
现在,前辈离开了嘉世,变成了我们的对手,那么,我们就应该用从前辈那里学来的一切来与他战斗,这是前辈所希望看到的,也是对荣耀应有的尊重。
【枫叶落 霜林石径上夕阳浅染的失落】
日记一一我们,要离开了吗
嘉世要解散了。
最终我们还是没能战胜前辈的队伍。即使我们已经很努力。
这一年,我从肖副队那里学到的东西,和以前前辈交给我的东西相互融合,还有实战的磨炼,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但是还不够。
和荣耀教科书比起来,还差得远,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嘉世在挂牌出售,甚至在拆分出售。
肖时钦前辈回了雷霆,孙翔前辈去了轮回,苏沐橙前辈当然是回到了前辈身边,别的主力成员也都各自离开。嘉世,要完了吗?
我呢?我又该去哪?
【枫叶落 你给我的誓言我仍记得】
日记一一嘉世永不落幕
正如前辈所说,嘉世不是一个品牌,他是一种精神,只要还有人记得,还有人愿意支撑,嘉世就永远不会倒。
我会留下来,即使什么也没有,即使只剩下我一个人,即使要从网游里重新组织战队,打挑战赛,我也要背负嘉世的名号。要重新站起来。
我游说了闻理、王泽、申建、贺铭还有好多训练营的同伴,却没有一个人选择留下来。
没关系,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坚持下去。
只是,我可能搬不走会议室那个承载了嘉世全部历史的队徽了。
【枫叶落 远方战火早已化作往日烟波】
日记一一重拾战旗
夏仲天先生的到来真是太及时了,有了夏先生的支持,嘉世重新开始的路上少了很多荆棘。
而且夏先生收购嘉世后这几天,有好多技术不错的粉丝来到了我们的新俱乐部,虽然技术不比职业级,但是没有什么技术是不可以练的,还有闻理,他也回来了,大家都是热情满满!
虽然前路还有很多艰难在等着我们,但是,只少我不是孤身一人在支持着嘉世,嘉世,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嘉世,荣耀,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这高速发展的电竞盛世,哪有什么盛世王朝,冠军只有一个,努力只是基础,大家拼的,是努力之上的努力。

【枫叶落 覆盖了你离去的紫陌】
回忆
搬离原嘉世大楼的时候,后院里原来种着枫树的那里,长了一颗幼苗,那段时间太忙,都没注意是多久长出了的幼苗,小小的一棵,三十来厘米,我把它移栽到了家里的院子里,等嘉世重新拥有自己的大楼和院子的时候,再移栽过去。
枫树的生命力可是很强的,嘉世也是。
【枫叶落 枫叶唱着漫天飞舞的离歌】
【枫叶落 枫叶落在泛黄陈旧的书册】
【枫叶落 枫叶遥遥望着远方的战火】
【枫叶落 枫叶在雨中沉默】
枫叶落,落地扎根,不死不灭,结满树不尽的红叶,飘落整个世界。
盛世无王朝,举矛战四方。


在我心目中,邱非就是一个不会用恶意去揣测别人的小天使,他专注于自身的磨炼,还有对嘉世的眷念。
天赋禀议,却不是最顶尖的天赋,所以他用了比顶尖天赋拥有者更加努力的方式来弥补。
叶修于邱非,是人生导师一样的存在,少年所经历的两次重大波折,都是由叶修带来的,担着这两次波折,分别交会了邱非对自我的坚持和嘉世的精神。
他心底是纯白的,却并不软,当刀剑挥向他心目中的王朝时,他会举起战矛,不畏艰险不畏孤单的,血战四方。

最后,捞一波墙宣:邱非专属墙,指路QQ号1916192625   接手写绘画文单等各种邱非相关~
手动比心心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