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宁白菜汤

主,唯愿您苏醒之时,任然像个人。

我知道爱情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是我不想写爱情。

狐安 普通的生活小段子

学院pa


狐安同寝,上床下桌执念,吃货执念。


小段子。刀糖自由心证。


“中午在下想吃面包。”安迷修趴在上铺,透过防摔的栏杆,眼巴巴的看向从背包里拿出外带烤鸡的鬼狐天冲。


然而鬼狐只是面无表情的继续拆封,并发出嘲讽。“只吃面包的男人是不会有可爱的小姐看上的。”


“但是面包真的很好吃啊。”骑士的声音显得十分无力,蔫蔫的把下巴搁在了栏杆上。委屈的看着人动作熟练的将烤鸡剔骨切片。“在下都三天没有吃面包了。”


鬼狐闻言抬头嫌弃的看了一眼床上连呆毛都堕拉了的一滩安迷修,叹口气从背包里又拿出两个面包,分别对半切开,将片好的烤鸡夹在里面。“满意了?快下来吃饭。”


眼见着因为视线中出现了面包而满血复活的安迷修身手矫健跳下床,鬼狐忍不住再次出声提醒人动作慢些别老毛手毛脚的。


但是一切温馨直到鬼狐看见安迷修试图把夹在面包里的烤鸡扔掉为止。


“啊!”安迷修捂着头,看向身前黑着脸的鬼狐。


“总吃面包会营养不良的。”


“那你也不用敲在下的头吧。”


“如果你扔掉的不是鸡肉的话。”


“果然你只是在乎鸡肉而已。”


“先放下你手中捏紧的面包比较有说服力。”伴随着关于生活小事的拌嘴,鬼狐抬头看了眼窗外明媚的阳光。


真好啊,可以就这样和你过着再普通不过的生活,不必为了所谓正义而厮杀,不必为了所谓排名而挣扎,就这样,过着普通到虚假的生活,真好。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