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宁白菜汤

主,唯愿您苏醒之时,任然像个人。

分手组今天又复合了。1.5

没错,是后续,大概,欢脱?
————————————————————————
喻文州已经喝了两天的鱼丸粥了。

喻文州已经两天没有心脏笑了。

在黄少天的嘲笑中。顺便伴随着失恋的迷茫,以及牙疼的痛苦。

喻文州实在不能理解,自家聪慧过人的魔术师大大怎么会将自己这明显的气话给当真了。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分处G市和B市的两人异地恋三个月了,两人说好以战队为重,所以一个月见一次面。然而期间王杰希突然袭击的次数简直达到每周两次!
这得牺牲王杰希多少训练时间多少休息时间啊,心疼得不行的喻文州终于在上周王杰希再次突然的到访中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然鹅,王杰希成功的理解错误,觉得是自己给喻文州添麻烦了,于是,头也不回打车去了机场...

喻文州懵逼,喻文州委屈。
但是喻苏苏不说,因为喻苏苏生气。

结果第二天喻文州悲伤的发现,自己患了牙疼。

倒也不是很严重,就是,吃不了硬的东西,毕竟,会疼。

到医院检查后,结论是牙龈发炎。开了些消炎药,然后被医生警告要保持好心情。

喻文州郁极,后天和微草比赛,自己能保持好心情才见了鬼了,可是还要保持微笑,啊,笑起来牙好疼。

于是这一次的比赛大家有幸见证了面无表情的喻文州,以及惊慌失措(大雾)的王杰希。

回到B市越想越觉得不对的王杰希觉得自己似乎理解错了什么,面对喻文州自己就自然而然的智商下降真是各种心酸。

这回看见喻文州冷着一张脸,赛场上还能不去想,但是比赛完毕后还是忍不住去找了喻文州。

遂,成功蹭到喻,黄两人的饭桌上。

于是自见证了面无表情的喻文州后,又愉悦的见证了痛得骂娘的喻文州。(大雾)

虽然这人并没有表达出自己想爆粗口的心情,但是那抽动的嘴角,已经成功让王杰希心底笑开了。

得知喻文州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误解而生气,王杰希完全的恢复了大眼爸爸的状态,以照顾喻文州的牙为由,堂而皇之的在冬休期入住了喻文州家里。

两人,也算是,成功复合?

就没分开过吧!摔!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