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宁白菜汤

主,唯愿您苏醒之时,任然像个人。

我知道爱情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是我不想写爱情。

【账号卡】不止你们在成长啊V

账号卡有私设私设私设

这是一只将拼搏溶于生活的寒烟柔柔,无限崇拜mas状态。(大概)

还有一只日常呗喂胖的沐雨橙风,笔芯。

寒烟柔·平静·拼搏

在荣耀大陆一直有一个说法,最不像初代mas的男卡是索克萨尔,最不像初代mas的女卡是寒烟柔。

索克的事我们之前扯过了,现在我们说说妹子。

对于寒烟柔,荣耀大陆的账号卡们总是会有些误解,这些误解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被她高冷的形象骗过了。其实,寒烟柔一点都不高冷,她只是不太喜欢交际。倒也不是话废,就是有时候觉得插入话题有些麻烦,于是选择当倾听者,在自己觉得适合的时候,会突然插一句话,但这话又总是有些短小,再加上长期倾听养成的收敛自己情绪的习惯,这好不容易说出口的话就变得异常高冷起来。

关于这一点,寒烟柔是十分崇拜自家mas的,她觉得自家mas是个可以cary全部交际环境的人,不知道打哪看出来的,反正就是直觉,八成可以理解为mas通过气场传递的直觉。

但是唐柔同时又是个很执著的姑娘,寒烟柔在第一次感受到自己mas要超越君莫笑的时候,唐柔用自己单刷冰霜森林的时候。自家mas的执念将情绪传递到了寒烟柔身上,当时的寒烟柔,觉得前路漫漫悲风习习。账号卡之间的信息流通是很快的,君莫笑第一次上电视后的那个白天,全荣耀大陆都知道了君莫笑是一叶之秋原mas的新卡。荣耀教科书诶!哪有这么容易打败!
任重而道远。

不过,寒烟柔后来多次遭到自家mas的执念洗礼,虽然目标逐渐从打败荣耀教科书变成了在职业赛场走得更远,但是整体带来的压力却丝毫没有减少。
与寒烟柔最熟悉的沐雨橙风表示,寒烟柔成功的化压力为食欲,吃遍全荣耀以后开始自己研究菜品,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享受寒烟柔每日三餐的账号卡,沐雨橙风表示已经完全离不开她的柔柔厨师了。

对寒烟柔误解的第二类几乎全部集中在兴欣公会,有时候大家一起组团刷的时候,处于熟悉的环境里面,安全感满满的寒烟柔会突然的——皮。

比如嘲讽方士谦方世镜方学才方明华+放小锐是嫩牛五方组.......

又比如成功研制出六个核桃的配方然后公然拿给一叶之秋叫他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孙翔.......

甚至悄悄摸摸的将莫凡的烟雾弹换成自带烧鸡香味并完全不吐烟的奇怪物品.......
(别问别人怎么知道的,全荣耀会研究怎么把食物融入武器的只有寒烟柔了!)

咳咳,兴欣公会所有人都觉得寒烟柔一定是个吃货,然而,依然,只有沐雨橙风知道,寒烟柔在吃遍全荣耀的时候已经吃伤了...现在只是研究菜品罢了,以及,为了不浪费,寒烟柔会逼着mu其yu他cheng人feng把她做的菜全部吃掉,并且私聊嘲讽时常被技术部调整减掉小肚子的mu其yu他cheng人feng。
沐雨橙风气,但是真的好好吃!

行吧,讲到这里,差不多我们也见证了一个初入荣耀的账号卡是怎么变成纵横荣耀美食界大佬,至于她mas将会在职业赛场走到什么地步呢?参考账号卡在荣耀美食界的地位,也是可以想象的了吧。

让我们一起期待唐柔的荣耀,也期待迟早会开饭店的寒烟柔吧。

————————END————————————

我又走意识流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