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宁白菜汤

主,唯愿您苏醒之时,任有喜怒哀乐。

我知道爱情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是我不想写爱情。

元宵节的魔术师大大好温柔啊!

元宵后续,论坛体,成功在复活点拿到老王截图的术士妹子后来又拍到了更多!

标题:元宵节的魔术师大大好温柔啊!

rt杰希大神简直温柔到爆炸啊,苏苏苏得一塌糊涂。先开个楼,且听我慢慢说来。
1L大小眼的鱼于xxxxx留

你药老父亲不一直是严肃超凶的画风吗?
2L路人甲于xxxxx留

苏苏苏不是隔壁喻文州吗?虽然作为一个声控我觉得我们杰希爸爸声音也是很苏的呢。
3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楼上,声控的极致不应该就是喻队吗?
4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所以我双粉啊,看我名字!
5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按照楼上的理解,楼主也是双粉?
6L路人乙于xxxxx留

大小眼应该,是黑吧?可是看表现应该是粉,那大小眼的鱼,这么说他喻,是黑吧?
7L路人丙于xxxxx留

话说楼主呢?开个贴大家讨论着,他人就不见了?
8L大王庙于xxxxx留

哎呀呀呀,我就是手速比较慢而已,大家不要急嘛,我一次打好一次发
9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手速慢,怕不是隔壁庙家派来的哟(斜眼笑)
10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楼上id,哈哈哈哈,怕不是你才是庙家的哟
11L一如既往于xxxxx留

今天不是元宵节活动嘛,正好就被随机到和杰希大神一局,同一局还有叶秋大神和沐沐女神。所以我就带着碰碰运气的心理在复活点蹲着,能逮到一个算一个。一直到最后五分钟都没动静,我以为没指望了,结果,突然之间刷的一下一个熟悉的蓝色人影出现在我眼前,居然还真就让我逮到了,王不留行大大!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脑子一抽居然丢了一个束缚术,然后!居然!真的中了!当时我那个怕啊,不管怎么说被杀回复活点肯定心情不好的吧,我赶紧解释了我只是想截图拍照而已,但是我还是怕啊,所以又加了个六星光牢,别说,六星光牢的特效和杰希大神真的特别配,帅得流鼻血!
12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我去楼主好想法,不看这楼了,我去看看能不能蹲到我们拳皇!
13L大漠孤烟弯于xxxxx留

感觉楼上会死。
14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感觉会死+1(话说楼上你们怎么老喜欢喊鱼?不是喻吗?)
15L路人甲于xxxxx留

感觉会死+2(谐音,谐音那么可爱)
16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感觉会死+3(楼主别掺和了,快去写后续,好好奇你最后死了没有)
17L路人乙于xxxxx留

感觉会死+4(看标题就知道楼主肯定没事啦,我家杰希大王这么帅,才不会把人瞪死)
18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感觉会死+5(别说,联盟里边能瞪死人的大概只有韩文清和王杰希了)
19L两叶之秋于xxxxx留

感觉会死+6(楼上我觉得你也会死)
20L张新杰的手表于xxxxx留

.......此处省略99楼.......

感觉会死+10086(别歪楼了,话说楼主不是说好一次发完的吗?)
120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感觉会死+身份证号(楼主大概是怕我们等不及吧)
121L吾王赛高于xxxxx留

我拍完照就开始等死了,毕竟就这几秒吾王的排名从第二掉到第三了,这分钟我好后悔。觉得只能已死谢罪了,毕竟以身相许可能被拒绝不是。然鹅!已死谢罪也被拒绝惹!杰希大神在技能时间结束以后~居然!过来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用炒鸡炒鸡炒鸡温柔的语气给我说“不用这么暴力,合影而已,偶遇的话直接说就行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苏!我要为吾王叫板隔壁第一苏的名号!(不撕逼不引战,我本来就是喻王双粉来着)啊啊啊杰希大神!啊啊啊我的少女心!杰希大神我要嫁给你啊啊啊!(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不足以写出杰希大神的万分之一好!但是我的少女心已经爆棚了!)
122L大小眼的鱼于xxxxx留

我去!王爸爸这么苏!以前怎么没有人发现啊!吾王赛高!
123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啊啊啊!羡慕楼主一百遍!我也想偶遇大眼爸爸!
124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我早就有说过我们杰希是炒鸡温柔炒鸡苏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盖章说是严肃黑脸爸爸了。
125L王杰希你什么时候嫁给我于xxxxx留

大眼爸爸就是这么苏这么温柔这么可爱这么吸引人!(楼上情敌拔刀吧)
126L王夫人于xxxxx留

不说了,现在唯有与情敌拔刀决斗能缓解我激荡的内心!
127L杰希老公于xxxxx留

...此处省略30楼花痴...

我去,大型花痴现场啊,秒秒钟翻页!(=°Д°=)
157L路人甲于xxxxx留

我说,楼主会不会粉丝滤镜太重了点?叫板联盟第一苏?还好意思自称双粉?
158L撕逼一号于xxxxx留

楼上不懂别比比,双粉就是谁第一都行,不让别家抢了就一切好说。
159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呵呵,蓝雨微草也能有双粉,上赛季撕逼成这样没看你们双粉冒个泡啊。
160L撕逼二号于xxxxx留

我们双粉都是圈地自萌的,毕竟不管是喻王还是王喻都被你们列入邪教不是?
161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cp粉别闹,到隔壁去。不过不是cp粉的庙药双粉确实存在,160L别地图炮啊。
162L大王庙于xxxxx留

呼叫管理员,这里有人引战,快来干掉。
163L路人丙于xxxxx留

萌新瑟瑟发抖,场上对手场下朋友不是很可爱吗?为什么宿敌就不能有感情啊???
164L我庙压我药于xxxxx留

哈哈哈楼上萌新说得很好,不过你的id给你的感情两个字加了奇怪的滤♂镜。
165L吾王赛高于xxxxx留

引战已禁言,楼主口头警告一次,下回记得那些需要打括号解释的话到主页论坛去发。顺便这里老王真苏。(*σ´∀`)σ
166L鱼丸粥(管理员)于xxxxx留

哈哈哈哈又是这个不正经的管理员,萌死了萌死了。
167L喻鱼粉于xxxxx留

噗哈哈楼上你的id是要搞事情啊喻鱼是新cp吗?hhhh
168L路人甲于xxxxx留

新cp什么鬼...萌新求问不正经的管理员什么梗?
169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给萌新指路不正经的管理员梗→别戳,假的
170L大王庙于xxxxx留

感谢指路,不过楼主跑哪去了?被撕逼吓跑了?
171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woc!刚刚我进了一个修罗场!现在瑟瑟发抖缩复活点捡怪不敢乱动!
172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发生了什么楼主你不要掉我们胃口!
173L杰希老公于xxxxx留

我发我这局名单截图你们自己看!(截图)
174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我去!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暗无天日扫地焚香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修罗场啊真是修罗场!
175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楼主又蹲复活点,这次肯定能有大收获了吧,这是大混战的节奏啊!求楼主直播现场!
176L两叶之秋于xxxxx留

感觉我叶神要被围攻了...毕竟嘲讽脸QAQ
177L叶秋邱蚯丘于xxxxx留

不急嘛,都还不确定是不是本人呢。
178L皇风的扫地僧于xxxxx留

楼上扫地僧是不是刚刚入世?今天活动论坛区早炸开了,上面提到的几个,除了暗无天日都已经被确定为本人了好不好。
179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啊啊啊拍到了扫地焚香大大刚刚复活的背影!咳咳,我躲开了...因为叶秋和杰希大神也来蹲复活点了QAQ中午叶神不是才打过我家杰希大神么,结盟也太快了吧!!!
180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hhhh都说了场下朋友嘛,老王老叶威武霸气!
181L王叶王道于xxxxx留

.......心里苦,说不出.......
182L皇风扫地僧于xxxxx留

哈哈哈虎摸楼上狗头,我叶天下无敌!
183L叶子小棉袄于xxxxx留

大漠孤烟杀过来惹QAQ他看了我一眼我感受到杀气了!吓哭T﹏T。扫地焚香和大漠孤烟联手!咳咳,我看到我们喻苏苏在边上冒头了,场面过于混乱,刚刚被波及已经不小心挂了一次了,我躲远点录视频去QAQ
184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楼主录视频的时候别忘了在这边说一下战况啊啊啊我等心急如焚!
185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楼上别闹,楼主安心录视频,再波及两次你就被杀出地图了,悠着点,我们等你视频!
186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楼主辛苦惹
187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啊啊啊他们打着跑远了!我!我要不要跟上去啊啊啊!
188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跟!
189L路人甲于xxxxx留

跟!
190L路人乙于xxxxx留

跟!
191L路人丙于xxxxx留

还来发个消息...已经跟不上了吧?
192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咳咳,跟上去了,但是我不幸死回来了,我忘记了这地图是绝!杀!图!啊啊啊QAQ
不过我挂以前好像看到杰希大神一拖二,打大漠孤烟和扫地焚香,叶神,叶神向着喻苏苏去惹QAQ
我现在赶往战场,争取在混战结束前找到他们!
193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楼主辛苦了23333吾王果然威武!
194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我去,楼主你看没看错啊,一拖二???拖不住老韩的吧?确定不是老韩打王不留行和扫地焚香?
195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楼上来撕,我们魔术师怎么说也是神级角色神级选手,和韩文清也就不相上下,单挑胜率至少也五五开,单纯拖住有什么做不到的?你这么能比比你去试试啊
196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195你有毛病吧?没事给我们田森大神套什么锅盖啊?
197L皇风扫地僧于xxxxx留

啊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突然激动了,咳咳,我没想引战,刚从小黑屋出来,求不要禁言我
198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予以楼上口头警告一次,下不为例。
199L鱼丸粥(管理员)于xxxxx留

鱼鱼居然在关注这楼!
200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啊啊啊!刚刚的战场已经没人了QAQ我还是继续去蹲复活点吧...
201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诶...神仙打架...拍视频都好难的样子,楼主辛苦了。
202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哈哈哈现在去复活点可能还是会被波及的吧,楼主先发个局内排名来看看?
203L两叶之秋于xxxxx留

(截图)
204L大小眼的鱼于xxxxx留

woc我田森大神呢!?!?
205L皇风扫地僧于xxxxx留

第一居然是刘皓!嘉世打得一手好算盘!
206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哈哈哈,叶神就算出来骚扰各家,排名也稳坐前三,哈哈哈哈就问服不服?
207L叶子小棉袄于xxxxx留

老王排第二啊,但是这个分数很不稳的样子,担心
208L庙家小眼于xxxxx留

喻苏苏为什么没有进前三QAQ叶神太狠了,欺负我们手残苏
209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楼上上楼上惊现情侣名!
210L路人甲于xxxxx留

甲甲别闹,我俩室友呢
211L庙家小眼于xxxxx留

甲甲你妹啊
212L路人甲于xxxxx留

上面哈哈哈哈,楼主又不见了你们发现了吗
213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楼主大概已经被杀出局了2333
214L又不带我雷霆玩儿于xxxxx留

请不要这么诅咒楼主QAQ我还想看这修罗场的结局呢
215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不要急!我需要平复一下我的内心!等我码字,顺便这是现在的局内排名!(截图)
216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哈哈哈哈我喻苏苏爬上前三了!哈哈哈哈
217L庙家小眼于xxxxx留

啊啊啊!老韩人呢!不见了!啊啊啊!
218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啊啊啊!叶神!不见了!啊啊啊!
219L两叶之秋于xxxxx留

嘉世霸图的画风突然一致,难见难见。
220L皇风扫地僧于xxxxx留

扫地僧你不要笑,田森消失在名单里面已经很久了。
221L叶子小棉袄于xxxxx留

上面的何必互相伤害23333
222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我回来了!刚刚!我赶到复活点的时候!喻苏苏碰巧复活!可是,没有灭神的诅咒的那个施法距离,我够不到他QAQ
咳咳你们以为我错失良机了吗?没有!杰希大神给我发来了一个私信!
(截图:
王不留行:我拦住他,你控制。
大小眼的鱼:大神求不杀喻苏苏QAQ
王不留行:不杀,打算联盟呢。)
于是!啊啊啊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和杰希大神联手!虽然看得出来杰希大神一个人也能留住我们手残苏苏,但是!杰希大神居然带!我!玩!啊啊啊我需要下楼跑三圈以缓解内心的激动!然后我就拥有了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同框摆拍的截图!我要私藏,不发给你们,哼╯^╰
223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woc楼主求私发截图!
224L庙家小眼于xxxxx留

楼主求私发截图!
225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楼主求私发截图!
226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楼主求私发截图!
227L大王庙于xxxxx留

楼主求私发截图!
228L皇风扫地僧于xxxxx留

楼上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咳咳。
229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然后!然后联盟双苏联手战叶秋!不是我吹!叶秋真的被杀出去惹!咳咳,没录到大漠孤烟是怎么出局的,因为叶神被强制踢出活动副本的时候我正好掉进绝杀点了!.......不过!出来的时候我是开着局内积分榜的!然后!不到三分钟!我就看见大漠孤烟也掉出来了!哈哈哈哈,虽然全程没找到刘皓,咳咳,第一还是他的。
这是视频(视频)
230L大小眼的鱼(楼主)于xxxxx留

啊啊啊!
231L大蘑菇烟于xxxxx留

可怜我叶叶QAQ刘皓居然完全没出现QAQ这是战术吗?明明两人联手不至于叶神被杀出局的QAQ
232L两叶之秋于xxxxx留

魔术师!这是魔术师打法!啊啊啊!(楼层献给楼主,辛苦了!)
233L微草大帝国于xxxxx留

啊啊啊我喻居然能配合魔术师打法这么好!啊啊啊!这是糖!是糖!官方的!
234L喻王一生推于xxxxx留

吾王!帅炸!我喻!帅炸!(楼上惊现cp粉)
235L庙家小眼于xxxxx留

我要把视频和截图供起来!
236L药家小鱼于xxxxx留

联盟双苏啊啊啊!战斗力爆表啊啊啊!
237L药不药庙呢于xxxxx留

———————Fin———————————

战斗内容不讨论,为了剧情!为了剧情!
咳咳,粮食向,cp是什么?我不知道,你们看到的cp感都是错觉!错觉!

其他几个大神的tag我就不打了,免得悲剧...QAQ

咳咳各位小可爱前篇元宵了解一下?
老王中心的
粮食的
戳我主页呗~比心心

评论

热度(21)